頭條最速爆

Spotify推寵物專屬音樂清單!這5種毛小孩都能享「樂」

2020-02-05

引用來源網址:



愛聽音樂的奴才有福了!現在你還能幫家中的主子設置一個專屬的「寵物音樂清單」!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上月中(1/15)推出一項新的客製化服務,能根據寵物的個性及使用者的收聽習慣製作專屬歌單,不論你的主子是狗、貓、鬃蜥、倉鼠、鳥,都能使用這項特別服務!

Spotify的寵物客製化歌單服務已於1月中上線,有興趣的飼主可至spotify.com/pets網站主頁面,先選擇家中的寵物類別(狗、貓、鬃蜥、倉鼠、鳥),以及設定毛孩個性,讓Spotify推薦飼主適合寵物的歌曲,接著加入毛孩的照片及名字,並會要求飼主登入自己的Spotify帳號,最後Spotify就會產生專屬的寵物音樂清單,讓飼主與毛孩共同享「樂」!

根據Spotify的調查指出,有71%的飼主曾經播過音樂給毛孩聽、80%的飼主相信自己的寵物喜歡音樂、69%的飼主會對毛孩唱歌,且大部分的飼主認為音樂還能幫寵物紓壓,也因此Spotify推出了「寵物音樂清單」,讓飼主與毛孩能夠一起享受美妙的音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