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法鬥犬「麻古」誤闖警局 幸運再遇女主

2019-12-19

引用來源網址:

吳姓女子飼養1隻法鬥「麻古」,因北上台中工作託父母照顧牠,上月小狗走失,父母怕女兒傷心瞞著她,直到吳女回高雄才知麻古不見了,傷心之餘求助鹽埕分局,巧的是,麻古於幾天前走進鹽埕分局,因未植晶片暫由暖警洪崇閔帶回照顧,並網尋失主終於等到吳女,愛犬走失1個月還能回到身邊,吳女喜極而泣。



吳女因工作關係,將法鬥犬麻古留在高雄家中,上月中旬,吳母帶麻古到鹽埕區玩,小狗於建國四路、興華街口附近走失,因遍尋不著又怕女兒傷心,決定瞞著女兒,直到女兒最近回到高雄不見愛犬,才知1歲大的麻古走失快1個月,傷心欲絕哭了幾天,父母原本不抱希望,因不捨女兒難過,只好求助鹽埕分局尋找一線生機。

受理的員警突然想到上月21日,有一隻法鬥幼犬尾隨他闖進分局,在一樓警備隊辦公室徘徊奔竄,活潑可愛萌了一票員警,帶到附近店家及住戶詢問,並沒有走失小狗,便將他帶到寵物店掃瞄晶片,發現並未植入晶片。

員警分工尋找小法鬥的主人,將牠的特徵和拾獲資料,登錄在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網站,並搜索、登記寵物協尋的臉書粉絲專頁,為免飼主領取奔波,將牠放養分局一樓,後有感於公務場所不適合飼養寵物犬,才由愛狗暖警洪崇閔帶回家中照顧,勤餘帶牠散步,希望牠長胖長大回到主人身邊,不過,3週過了仍未找到牠的主人。

警方安排一場認親會面,麻古見到最愛牠的女主狂搖屁股討抱,模樣可愛逗人,卻又不時跑到照顧牠近1個月的警察身邊撒嬌磨蹭,相當溫馨,吳女抱著麻古喜極而泣,也向暖警感謝他無私的愛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