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這個團隊對於金屬材質的專業是情有獨鍾,更是建築行業不可或缺的角色

2020-06-01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擦辣勁戶

一場KTV火災,看出防火設備重要性

2020年四月底,台北某間知名的KTV發生了嚴重死傷的火災,以台灣的習性便會開始去報導導致重大死傷的原因是為什麼。台灣不是有消防法規嗎?都會不定期臨檢這些商家,所以消防設備都是基本中的基本,那為何還會造成這麼誇張死傷的大火呢?各界的說法跟論點都是眾說風雲。而且事實上造成這些嚴重死傷的原因也有可能的因素是因為KTV內部包廂的建材本身就是容易起火,甚至是逃生路線空間設計問題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但是,今天已經不是要討論到底兇手是誰,或者是該由誰來負責任的問題了。本文主要是想藉由此時事告訴大家你應該重視消防的設備設置問題。包含自動灑水的、警報裝置、防火閘門等等都是必須非常非常重視的。尤其是防火門的部分,因為台灣過去很多重大火災死傷的案件,通通都是困在某個空間內被燻死悶死的。

防火門的基本功用

防火門的特色就是應該有一定時間長度的防火時效及阻熱性,最主要就是可以保護開門內空間的受災者可以多爭取一些存活的機會被救出,對於救災來說每分每秒都是黃金時刻的。那麼,今天身為生意人的你或者是建商,為了大家生命財產安全的著想,就可以參考看看冠美金屬他們家的防火閘門囉。

雨季的來臨,又是低窪地區民眾的惡夢開始

台灣是一個多雨的國家,尤其每到春夏季時候,就是梅雨跟颱風雨還是午後雷陣雨的季節。隨著季候變遷的嚴重,每次來的雨量都是又急又大,因此往往導致了許多低窪地區甚至是曾經不曾淹水的地區,現在都有這樣的煩惱了。只要一淹水,必定是滿目瘡痍的,日後的清潔打掃更是費力又費時。然後泡水家具又一定是要丟掉的,這樣又製造了一大堆不必要的大型垃圾。

如何解決?

現在,科技那麼發達,生活那麼方便,這些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了。就像冠美金屬他們家有推出專利的防水閘門設計,每片高度至少20公分起跳的防水閘門,可以抵擋住大部分淹水的煩惱,而且十分鐘內就能安裝完成。以上種種好處都是在知道即將與大雨來臨時候,就可以買來安裝好來降低災害的傷害。

這麼看起來真的非常方便又便民,而且冠美他們家的防水閘門其實也考量到收納空間的問題,讓你在乾季用不到時候可以好收納又不怕弄丟找不到的問題。

冠美金屬基本資訊

  •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142號
  • 電話:(06) 231-5007
  • 手機:(06) 231-5007
  • 傳真:(06) 231-5355
  • 信箱:gmme@ms28.hinet.net
  • Line ID:@guanmei
  • 官網:https://guanmeel.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