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好痛!半裸怪男躺車頂 享受「自動洗車機沐浴」

2021-11-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novelty/breakingnews/3723673



看了就好痛!韓國京畿道水原市一間自動洗車場業者,由於發現機器中殘留菸蒂,調閱監視器查看,沒想到竟見到一位「半裸男子」躺在車體上「沐浴」,將影片上傳韓國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韓媒報導,有韓國網友於10月26日在社群平台上以「有人在洗車場洗澡,我該如何處理」為題發文,只見畫面中一名男子利用「自動洗車機」幫自己洗澡,半裸躺在車體上,等待「機器」朝他噴灑清潔液,享受高壓水柱帶來的強大衝力。
 
報導指出,洗到一半時,似乎是水柱太強,讓男子無法招架,因此他便從引擎蓋走下,待車體打蠟完成後,他已走出「自動洗車機」外,裸著上身準備取車,而網友也稱:「男子被高壓水柱擊中後,似乎相當痛苦,讓我不曉得該如何處理。」 報導提到,該「自動洗車機」的水柱噴出的水壓高達110巴(bar),相較於一般家用淋浴噴頭2至3巴的壓力相比,相當危險,一不小心恐造成事故。而看完影片的網友則驚恐地說:「前幾天洗車時,遭水槍誤噴,就留下疤痕。」洗車業者也表示,未來將會張貼告示,避免類似狀況重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