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求婚成功!李佳穎首次放閃小9歲男友

2023-06-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10872?redirect=1



40歲李佳穎5月11日在日本福岡被求婚成功!她在IG曬求婚照,寫下,「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更透露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放閃,交往不到1年就成為「楊太太」。

李佳穎去年和小9歲豐光羊肉爐老闆阿力交往,兩人生日都是2月14日,李佳穎不只一次在記者會上說,會挑有意義的節日登記結婚,她也在IG公布喜訊,「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讓我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我很幸福喔!謝謝祝福我們的家人朋友,也祝福大家都能遇見想守護珍惜的人,我的頻道攝影師、剪接師、好朋友,在日本福岡的工作行程中,陪阿力一起偷偷計劃求婚,讓我一秒噴淚、超幸福開心。」

李佳穎今年二月談起男友時,透露兩人交往半年,一開始對方還不知道她是藝人,而兩人生日都剛好是2/14情人節,個性很像、就像是在照鏡子,古靈精怪、默契很好,也不太吵架。由於先前她曾說想在40歲以前結婚,今年正好滿40,當時被問到此事時,她坦言很想趕快穩定下來,但對於未來順其自然,也不排斥先有後婚。記者求證經紀人,經紀人也證實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因為是從好友變情人,李佳穎透露交往的關鍵,並沒有誰和誰提出追求,確切交往時間、喜歡上對方的時間點也不是太清楚。李佳穎熱愛戶外運動、還不怕曬,笑說男友很少遇到這樣的女生,應該是被她「男子漢」的樣子吸引,她跑步的時候,男友就會去旁邊打打球,相處模式也頗為老夫老妻。

李佳穎過去曾被問到結婚計畫,她表示才剛交往,對結婚順其自然,沒想到很快傳出好消息。她在社群PO出男友求婚的照片,感動到淚流滿面,也讓人感受到她的幸福。

她在社群分享好消息,「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也透露男友非常照顧她,讓她過得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