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林依晨逆齡秘訣「快狠準」 26歲起用香奈兒保養能凍齡

2019-10-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106266

已為人妻的林依晨,已經36歲,卻有著逆齡外表,根本就如同少女般皮膚,林依晨接受訪問,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就是要「快、狠、準」。至於現在的生活,她語帶神秘笑說,就是要打破慣性,「期待好消息」。



林依晨笑說,提到保養,就是要洗完澡後,快速的塗上保養品,但最在意的眼周,會特別呵護,也最寵愛自己的眼睛,因為眼睛夠亮,就能看起來特別年輕。

提到哪一年才感覺自己變漂亮呢?林依晨認為,當自己很清楚明白要什麼,能選擇想要的東西,才是真正的自由,「這樣的狀況下,就是自己最漂亮的時候」。

平常工作忙碌,也有家庭生活,該如何舒壓呢?林依晨笑說,自己喜歡打掃家裡、翻翻食譜料理,現在她正在學習的事情,就是「打破慣性」,去嘗試不同的東西,能為生活更增添些樂趣,就像現在是期待好消息。

林依晨是香奈兒粉絲 26歲起就愛用
林依晨現在是香奈兒保養類的代言人,她透露,從26歲起就開始使用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的保養品,也是第一次接觸香奈兒,不管是在拍戲、旅行,她都很重視保濕與滋潤。

因此,最近林依晨的愛用品,就是香奈兒「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使用上讓她感覺質地清爽,但又可以給足高效的保濕率,對於快狠準的林依晨來說,可說是既方便又能照顧到肌膚。



說到香奈兒,林依晨提到特別喜歡紅色的唇膏,雖然平常不會擦上大紅唇膏,但依工作、場合需要,還是會非常喜歡,林依晨認為紅色的口紅,就像是一種「儀式」,一但擦上了紅色的口紅,就會變成一位真正有魅力的女人。

林依晨在自己的包包中,隨身一定會攜帶的是睫毛夾、「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玉手霜」,每次在使用香奈兒產品,很像給自己療癒的感覺,加上香氣迷人,讓身心靈都舒暢。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