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今夏最夯景點!北海岸「天人菊花海」美景,宛如身處異國

2022-07-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934/647535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喜歡花也喜歡海的朋友們看過來! 新北海岸線最新一片橘紅色花毯綻放,位在石門的「風箏公園」近期整理好的步道旁,滿開一片嬌嫩紅艷的天人菊美景花海,頓時讓北海岸多了一處遊賞夏日海風的異國風景點。

天人菊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花,也是臺灣澎湖縣的縣花,但今夏可免飛澎湖,在新北石門老梅石槽旁的「石門風箏公園」就能欣賞,佔地約6公頃的公園,在面向石門風箏公園的右處有近期整理好的步道,沿路都是綿延的天人菊花,沿著步道走到海岸邊,還能將大海一覽無遺,這處有花又有海,成了名副其實的花海!

北海岸最新海景地標「石門風箏公園」必須收藏,不用人擠人就能看海、吹風、拍美照,網友IG@3more_hi4特別分享,此地美景的拍照攻略有:好天氣是必須的,不然海灰灰;早上逆光,大約8點後較佳,不然海白白;注意一下滿、退潮時間,不然海禿禿。另外,這處是毫無遮蔭的地方,大熱天陽光直曬,請遊客多注意補充水份與中暑問題喔。

喜愛異國風花海美景的朋友,快來石門風箏公園美拍天人菊,順遊北海岸療癒小旅行,可以連同石門洞風景區、老梅綠石槽、老梅迷宮、富貴角公園、台灣極北點一同規劃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