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航空機組員家長確診 臺北市證實2校各1班預防性停課

2021-10-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94868


 

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傳出確診個案,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2所國小有學生家長確診,據了解該名確診家長是機組員,其中文山區國小是萬芳國小,校方今早證實,1個班級、28名學生今日預防性停課一天,北市環保局上午也派人員到校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大安區國小則是建安國小,校方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此事,校方昨晚也啟動緊急應變措施,與確診家長接觸的學生班級,今日也預防性停課一天,學校職員上午為此事開會處理後續。

萬芳國小張姓學務主任表示,昨晚8時50分接到市府通報有一名家長確診,學校啟動危機處理,並進行跨局處聯繫包括衛生局、教育局及環保局等單位,也已經完成校安通報。

張主任表示,昨晚也決議在學生上課前進行消毒,因此環保局一早6時派員進到學校教室與公共區域做消毒,上午8時校內舉行防疫會議,提供接觸者名單給教育局、衛生局健康服務中心,健康服務中心將進行採檢,後續處置等採檢結果出爐配合辦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