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白家綺勸小甜甜「家暴才一次」要原諒!網友怒嗆:前夫不也只外遇一次

2023-01-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010041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躬道歉,卻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讓小甜甜相當痛心。今(5)日也在臉書發千字文公開一切,控訴遭到老公家暴,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卻阻止她報警,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則在警局外載她回去禱告。文章一出,白家綺臉書被網友灌爆,更有網友挖出她曾離婚的過往,直言前夫只外遇過1次,照這邏輯她當初也不該離婚。

小甜甜發文公開家暴一事,指控白家綺夫妻倆在她遭家暴後,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外,做完筆錄後還直接把她載回家,接著放詩歌禱告整晚,「一直要我學會饒恕原諒不計較」。此外,白家綺、陳維齡兩對夫妻更數次要求小甜甜對宋先生撤告,認為「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白家綺更開導「妳就忍下來,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行嗎?」

不少網友湧入白家綺的最新貼文怒批「人設崩塌」、「現在想想妳那時候面對記者問到小甜甜的事哽咽,我就覺得很恐怖,要稱讚妳不愧是演員嗎?演的很好」。此外,白家綺過往也遭網友掀底,2005年她曾有一段婚姻,因前夫外遇離婚,導致當時才24歲的白家綺要獨立撫養兩個小孩還有家人,網友直言「我記得你是第二段婚姻的女人,照你的邏輯思維你為什麼要離婚?你應該要包容第一任才對啊!」、「原本很喜歡妳,雖然妳前夫外遇,但至少妳再婚過的很幸福,但同樣身為女人,妳竟然叫小甜甜吞下被家暴的事情,會不會太沒有同理心?」

如今,白家綺、吳東諺夫妻被外界視為家暴幫凶,批評聲浪不斷,兩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也回應:「身為經紀公司,對於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我們的理解是,他們的立場就是基於善意來協助當事人夫妻。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但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刻意為之。我們這麼多年在協助很多夫妻調解的過程中就會發現:夫妻的事情不是一般外人能夠理解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溝通和互動才有辦法化解危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