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白家綺共有4筆結果

  • 白家綺勸小甜甜「家暴才一次」要原諒!網友怒嗆:前夫不也只外遇一次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躬道歉,卻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讓小甜甜相當痛心。今(5)日也在臉書發千字文公開一切,控訴遭到老公家暴,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卻阻止她報警,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則在警局外載她回去禱告。文章一出,白家綺臉書被網友灌爆,更有網友挖出她曾離婚的過往,直言前夫只外遇過1次,照這邏輯她當初也不該離婚。 小甜甜發文公開家暴一事,指控白家綺夫妻倆在她遭家暴後,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外,做完筆錄後還直接把她載回家,接著放詩歌禱告整晚,「一直要我學會饒恕原諒不計較」。此外,白家綺、陳維齡兩對夫妻更數次要求小甜甜對宋先生撤告,認為「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白家綺更開導「妳就忍下來,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行嗎?」 不少網友湧入白家綺的最新貼文怒批「人設崩塌」、「現在想想妳那時候面對記者問到小甜甜的事哽咽,我就覺得很恐怖,要稱讚妳不愧是演員嗎?演的很好」。此外,白家綺過往也遭網友掀底,2005年她曾有一段婚姻,因前夫外遇離婚,導致當時才24歲的白家綺要獨立撫養兩個小孩還有家人,網友直言「我記得你是第二段婚姻的女人,照你的邏輯思維你為什麼要離婚?你應該要包容第一任才對啊!」、「原本很喜歡妳,雖然妳前夫外遇,但至少妳再婚過的很幸福,但同樣身為女人,妳竟然叫小甜甜吞下被家暴的事情,會不會太沒有同理心?」 如今,白家綺、吳東諺夫妻被外界視為家暴幫凶,批評聲浪不斷,兩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也回應:「身為經紀公司,對於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我們的理解是,他們的立場就是基於善意來協助當事人夫妻。或許在溝通過程中,措辭不夠周全,讓當事人誤解,但我相信應該都不是刻意為之。我們這麼多年在協助很多夫妻調解的過程中就會發現:夫妻的事情不是一般外人能夠理解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溝通和互動才有辦法化解危機。」  

    2023.01.06

  • 民視除夕節目收視奪冠 百萬人搶看白家綺辣秀M字腿

    圖/民視提供 由胡瓜、陳美鳳、侯怡君、GINO、白家綺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開紅盤,拿下全國第一,收視率高達5.61,最高收視6.32,收視人口高達194萬人,其中最高點6.32落在白家綺帶領師妹張䕒心、瑭霏及楊淨宇等人辣跳性感舞蹈,4人以訂製的高叉低胸舞衣登場,尤以白家綺在沙發椅大開M腿,辣出高收視,她開心表示:「這次演出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也感謝觀眾用這麼棒的收視率來支持。」 浩角翔起找來藍波老師量身編排複雜舞步,浩子在表演中,以特殊媽媽腔調與阿翔對話,並要求阿翔把手上雞腿吃掉,吃完又馬上跳舞,搞笑的舞蹈又帶著劇情,笑出高收視。第二高點6.15則落在浩角翔起以復古風與Gino對尬科技感舞蹈。再加上自稱 「跳一次少一次」的Gino賣力大跳街舞,還特地砸15萬改裝名車,配合舞蹈表演,兩段用心的演出,成功創下超高收視。

    2020.01.30

  • 白家綺預告跨年演出突破尺度!

    白家綺日前領軍邱子芯、夏宇禾、郭亞棠、張家瑋等後輩演員,上民視《娛樂超skr》宣傳桃園跨年晚會演出。眾人在開場時,遭主持人阿甘、小路質疑「憑什麼參加跨年」,張家瑋不甘示弱表示:「我們超有彈性。」還預告這次的演出將兼具嘻哈、性感及時尚,展現出不同於8點檔演出或上節目的風格。 邱子芯、夏宇禾、郭亞棠、張家瑋為證明自己擁有登上跨年舞台的實力,各自精心準備舞蹈表演,沒想到她們竟遭到持人出招惡整,像是張家瑋在辣跳性感舞蹈時,歌曲突然被換成《燒肉粽》,原本擔任評審的白家綺見狀,立刻接棒上前,用翹臀秀出「旋轉蜜桃」舞技,性感模樣讓全場驚呼連連,她也藉機向觀眾喊話,跨年夜將展現「最大尺度」的風騷。

    2019.12.20

  • 張家瑋低胸露出北半球 白家綺蹦乳畫面太震撼

    《民視第一發發發》精采豪華歌舞劇「嬉遊記」,為了配合鼠年安排白家綺、張家瑋、李又汝飾演美麗老鼠精,勾引浩子飾演的唐三藏,阿翔則扮孫悟空要來保護大家,最特別的是要勾引唐三藏的老鼠精,居然還有「男鼠」無尊。 白家綺說:「感謝製作單位用這麼美的服裝詮釋老鼠精,只有一集的演出就這麼用心」;被問到今年過年會發多少紅包,她說今年有超強「收紅包機」,兒子「小斗宅」備受疼愛,搞笑說今年發紅包預算無上限,因為兒子都會幫她「收回來」,也提到兒子收到太多禮物,正在規劃幫兒子辦公益活動,把愛分享出去,給有需要的人。飾演「金鼠」的白家綺說,看完劇本戲癮就犯了,而且造型讓她開心不已,不但量身打造,讓她產後依舊火辣的身材曲線完美呈現,低胸造型更讓「長輩」出來見客。 飾演「招財鼠」的李又汝說,第一次跟浩角翔起演出即興短劇,也知道「現場都來真的」,能這樣跟大家飆戲,不按牌理出牌,讓她既緊張又期待,而且反應跟台詞可能都是要「看狀況」,會爆笑到自己怕NG,最讓她開心的也是量身打造的老鼠精服裝,造型讓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銀鼠」造型火辣,酥胸呼之欲出,讓在場的男性說「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飾演「銀鼠」的張家瑋說之前就有跟無尊沒劇本的爆笑短劇演出,兩人是《大學生了沒》的老戰友,合作有一種老同學相聚的感覺。 可愛逗趣爆笑短劇,造型由製作單位全新訂製,重金禮聘專業造型美術服裝團隊,為眾星量身打造,火辣的老鼠精造型,要讓觀眾鼠年「火辣」一整年。《民視第一發發發》精采豪華歌舞劇「嬉遊記」劇中人物出場時,安排適合又經典的出場歌曲,並搭配舞蹈老師率領的豪華舞群,帶給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2019.12.16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