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柯以柔離婚秒解放!淚曝勝訴關鍵:回歸平靜

2019-10-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0297

官司終於勝訴

柯以柔曝關鍵纏鬥1年多

女星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尪郭宗坤結婚,兩人育有3名子女,但郭宗坤2017年爆出外遇女員工,讓柯以柔難過訴請離婚,而離婚官司纏訟近2年,法院終於在昨(1)日判准離婚,為此她也在今日開直播,含淚透露自己勝訴的關鍵。

根據《聯合報》報導,士林地院家事庭認定郭宗坤曾和女員工出國,還有可能共處一室,客觀認為因此造成夫妻關係間傷害,1日判准兩人離婚,由於郭宗坤責性較高,還要賠柯以柔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郭宗坤和辯護律師呂秋遠得知判決結果後,兩人都是一頭霧水,表示看到宣判主文後,會再與律師討論是否上訴。

事隔一天,柯以柔今(2)日在臉書直播做運動,揮汗後,也分享40歲生日前夕的心情,透露自己一直相信努力會有好的結果、相信吸引力法則,就算遇到挫折,只要努力堅持下去,終究會帶來好的期望與結果,「希望能回歸到平靜安靜的生活,無論大人的世界如何變化,都要給孩子一個穩定安定快樂的生活」,也感謝努力了好一段時間,暫時等到一個期待的結果,講到最後她一度失控哽咽,紅著眼眶的樣子令人心疼,不過她馬上又露出笑容,展現樂觀精神。

網友看完她的影片,則紛紛替她留言打氣,表示「別人的過錯讓他自己去檢討,人生路還很長,柔媽咪加油」、「今年生日很值得慶祝」、「妳很勇敢!一路走來堅持到底,真的令人佩服」、「恭喜柔媽咪可以展開新生活」、「柔媽咪不哭」、「我們永遠支持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