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善心企業捐寵物推車 與自家毛小孩同遊水道博物館

2020-03-10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台南市文化局提供/劉秀芬台南傳真

一般民眾常看到善心人士捐救護車、捐消防車新聞,但可能沒聽說有捐寵物推車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受限於古蹟區寵物不能落地規定,提供5部寵物推車供民眾借用,但仍不敷使用,在地企業冰點冷氣得知後,一舉捐贈10部推車,遊客也都稱讚真貼心。

園方表示,最近雖然新冠肺炎肆虐,但園區遼闊空曠,室內又是挑高空間,園方已做好萬全防疫措施,入園人數仍然維持一定水準,影響不大。

台南市文化局指出,去年10月開幕的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4個月來,已經有超過40萬人次造訪,為了開拓多元族群,除了既有的軟硬體及水道相關展示外,園區也特別規畫了寵物友善環境,包括日前已經完工,引起討論的寵物友善園區,並且購置5部寵物推車,讓毛小孩能夠與主人共同享受園區空間。

而隨著寵物友善環境逐漸打出名號,推車已經不敷借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山上區在地企業冰點冷氣一舉捐贈10台寵物推車,和園區一起打造更友善的寵物空間。這10部寵物推車加入服務陣容後,假日借用量每日都超過30車次。







延伸閱讀->武漢肺炎防疫 連毛小孩抗菌商品都熱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