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病毒不排除是中國P4實驗室外洩的,英國媒體這樣說

2020-04-06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疫情爆發至今已過兩個月,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依然未明;對此,有英媒爆料,由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領導的英國內閣政府,已不排除病毒可能是武漢P4實驗室外洩。

綜合媒體報導,儘管中國曾多次駁斥「病毒外洩」的說法,英國內閣辦公廳簡報室(COBRA)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大臣已從安全部門收到機密報告,基於新冠病毒有「人畜共通傳染病」的性質,也許在武漢有座P4實驗室並非偶然,可能性不應該被低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微生物學家埃布賴特(Richard Ebright)表示,中國的疾控中心和病毒研究所僅以P2級別研究新冠病毒,而非建議的P4級別,病毒很可能是從武漢P4實驗室外洩。

針對英媒的披露,唐寧街首相官邸4日晚間表示,不承認關於「病毒來自中國實驗室」的消息來源。
 


延伸閱讀->MLB年僅26歲的AJ Reed宣布退休,震驚所有美國媒體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