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南投同鄉會捐助獎學金,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到場力挺

2020-06-24

引用來源網址:



台灣區南投同鄉聯合總會21日在南投市召開第6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總會長廖漢隆主持,會中廖漢隆捐贈10萬元租車助學金,幫助縣內5校50名弱勢學生,由副縣長陳正昇代表接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出席並致贈加菜金,表達對故鄉事務的關心。

南投縣政府敎育處指出,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是凝聚旅外南投鄉親向心力的團體,會員大都是事業有成的企業菁英,不僅熱心公益,也關心故鄉產業發展、關懷弱勢族群,更關心南投故鄉敎育,2年內捐款助學3次,金額累計達30萬元,幫助了150位家境清寒學生。

副縣長陳正昇致詞時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疫後百業待興,經濟復甦刻不容緩,縣長林明溱除大力推動觀光,帶動經濟復甦,更配合政府振興券政策規劃加碼措施,吸引外縣市民眾前來旅遊包車接送消費,也希望旅外同鄉能結伴返鄉消費,協助景氣復甦。

廖漢隆則表示,會員代表大會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至今日召開,下半年會務活動將密集展開,此次大會也決議在九族文化村辦理鳯還巢活動,力挺觀光產業。

而前副總統吳敦義自從今年1月中旬為總統大選後,極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今天也出席,並致贈加菜金,表達對故鄉事務的關心。


延伸閱讀->七月15日振興三倍劵即將上市,7大懶人包QA整理,一次搞懂誰能領、怎麼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