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喜迎二寶!直播吐真相:曾懷上雙胞胎

2022-07-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92118?redirect=1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婚後育有女兒Doreen,2日更迎來二胎兒子Liam誕生,升格一家四口幸福家庭,今(11日)夫妻倆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時,突透露其實第一次懷孕是懷了「雙胞胎」,但其中一個胚胎沒能繼續長大,所以只生下女兒Doreen。

趙孟姿今在IG上開直播時透露,家族裡面有很多媽媽生雙胞胎,所以她第一次懷孕時也想過自己有可能也會一次生下兩個寶貝,後來去產檢還真的檢查出肚子裡面是懷上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胚胎後來沒有繼續成長,沒了心跳只好流掉,幸好女兒Doreen好好地長大並平安出生。

趙孟姿2日剛生下二寶Liam,目前還在月子中心調養,老公許孟哲也向節目組告假,在這段時間就好好陪伴老婆、孩子,把時間先留給家庭,待愛妻坐完月子他才會正式復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