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許孟哲共有6筆結果

  • 愛雅閃嫁舊愛!宣布升格當人妻,前任許孟哲祝福:希望她幸福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愛雅曾與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交往3年多,兩人都有結婚共識,不過戀情在2017年以分手收場,她數度淚崩仍替男方說話,強調對方對她非常好。前男友的感情進度,讓愛雅不時被問及前任相關問題,每次被問,她的反應都落落大方,並給予對方祝福,並期待自己遇到另一半,強調不考慮交圈內男友。 如今雙方都各自找到幸福,許孟哲得知愛雅喜訊,他透過經紀人回應,大器表示:「祝福,也替她感到開心,希望她幸福。」

    2022.11.08

  •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喜迎二寶!直播吐真相:曾懷上雙胞胎

    藝人趙孟姿和許孟哲婚後育有女兒Doreen,2日更迎來二胎兒子Liam誕生,升格一家四口幸福家庭,今(11日)夫妻倆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時,突透露其實第一次懷孕是懷了「雙胞胎」,但其中一個胚胎沒能繼續長大,所以只生下女兒Doreen。 趙孟姿今在IG上開直播時透露,家族裡面有很多媽媽生雙胞胎,所以她第一次懷孕時也想過自己有可能也會一次生下兩個寶貝,後來去產檢還真的檢查出肚子裡面是懷上雙胞胎,只是其中一個胚胎後來沒有繼續成長,沒了心跳只好流掉,幸好女兒Doreen好好地長大並平安出生。 趙孟姿2日剛生下二寶Liam,目前還在月子中心調養,老公許孟哲也向節目組告假,在這段時間就好好陪伴老婆、孩子,把時間先留給家庭,待愛妻坐完月子他才會正式復工。

    2022.07.12

  • 藝人戀情見光死?張艾亞熱戀許孟哲悔不當初

    女星愛雅(昔為張艾亞)過去因沈玉琳說溜嘴,才讓她與許孟哲戀情露餡,後來2人分得難看,愛雅爆哭不止,直到許孟哲最近結婚,愛雅不吝給祝福,她上《小明星大跟班》回憶,若人生能重新再來一次,絕對不會選擇公開承認戀情,且「之後談戀愛都會偷偷來」。 而愛雅也表示,分手後要面對的事情更多,除了一舉一動受到關注與炒作,就連前任結婚也會被大做文章,並喊話:「我跟他已經是兩件事,他跟我無關。」希望分手後不要再受到打擾。愛雅透露當時公開戀情後不僅有網友留言放話「再也不愛你」,就連死忠粉絲都離她而去,甚至被對方的粉絲攻擊到覺得自己很差勁,吳宗憲趕緊安慰:「抓別人胃口太難,做自己就好了。」 小編也替愛雅感到不值阿!! 延伸閱讀->難得一見!小琉球奇景火燒雲加雙彩虹20年來罕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3.03

  • 許孟哲夫妻兩也來拍!日本輕井澤成「明星婚紗照勝地」浪漫景點還有這

    5566成員許孟哲與凱渥名模趙孟姿去年底宣布結婚,近日也曝光絕美雪地婚紗照,許孟哲與歌手林宥嘉都默契選在日本輕井澤,記錄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冰雪世界和童話樹屋主題,都更襯托婚紗照的浪漫美感! 有許多人會夢想到國外拍婚紗,還可以順便度個小蜜月,而藝人釋出的婚紗照也成為關注話題。「雙孟組合」去年閃婚修成正果,因為兩人都很喜歡戶外活動,因此選擇充滿戀愛回憶的滑雪場,以白茫茫夢幻雪景,拍攝一組婚紗時尚大片,若是想要效仿許孟哲滑雪拍婚紗,可以前往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滑雪場」,搭乘新幹線約1小時即可抵達,是很多旅人推薦東京最容易前往的滑雪勝地。 此外,許孟哲先前也曾在FB分享與趙孟姿前往「雫石滑雪場」的照片,超甜戀愛氛圍讓眾多網友看了好憧憬,並且大方甜蜜示愛:「謝謝老婆幫我跟教練約好,還幫我把我的行李整理好,So Sweet」,而雫石是東北第三大滑雪場,最長滑雪道有4,500公尺,除了從小高倉山的山頂一路滑到山腳下,親子和初學者可體驗輪胎滑雪、搭乘纜車觀星。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也是在日本輕井澤完成終身大事,並於優美的度假村「Sweet Grass」舉辦戶外婚禮派對,森林草原環繞加上不同造型的小樹屋點綴,營造清新氛圍,帶起一波森林婚禮熱潮,這裡也很適合一般遊客來旅遊享受山林野營的樂趣,尤其冬季下雪的景致特別夢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20.02.10

  • 許孟哲升格「腦公」放閃 舊愛大方獻祝福

    5566成員許孟哲上月14日才向名模女友趙孟姿求婚成功,沒想到還沒1個月的時間,昨(10日)晚間他與女友便在社群網站宣布結婚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許孟哲寫下:「Hello,Mrs.許」並甜蜜標註兩人「孟孟」暱稱,趙孟姿則在自己的社群網路寫下:「真的是腦公了」也有默契的標註「孟孟」。面對兩人狂放閃,許孟哲前女友張艾亞(現更名張愛雅)也說話了! 許孟哲曾與張愛雅交往長達3年4個月,同時也是許孟哲在一起最久的一任女友,當時一度公開彼此有談過結婚計畫,未料卻2017年元旦宣告分手,直到2019年6月,許孟哲再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交往。 其實上個月許孟哲求婚當天,張愛雅就曾大器祝福對方,「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你幸福。」如今前男友結婚了,她被記者問到時,也透過經紀人再次回應:「祝福!也希望儘快的有一個對的人出現。」

    2019.12.11

  • 許孟哲家傳鑽戒套牢辣模!婚禮時間…女方回應了

    求婚終於成功 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6月時,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擦出愛火,當時兩人僅表示是朋友關係,事隔五個月後,許孟哲突然在IG上寫下:「孟+孟,趙孟姿said yes」,高調宣布求婚成功,閃翻大批網友。 許孟哲經紀人表示,小倆口交往約一年半左右,感情穩定的他們決定攜手步上紅毯,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也提到許孟哲計畫求婚已久,但因前陣子忙於演唱會等工作,直到最近才有空。許孟哲經紀人也透露,昨天(13日)下午接趙孟姿下班後,許孟哲表示要帶她品嘗下午茶,便載著趙孟姿一路開到陽明山上的夢幻秘境黑森林,在精心布置的氣球中間向她說出愛的誓言,此舉讓趙孟姿感動大哭,並點頭接受許孟哲的求婚。 凱渥甜模趙孟姿外型亮麗、身材火辣,接受男友許孟哲求婚後,甜蜜笑意藏不住的說,「他真的很故意,很會營造兩人穩定交往,但沒有要結婚的假象」,當許孟哲拿出他外婆傳承給他媽媽的戒指,這份心意讓趙孟姿特別感動。 至於婚禮的日期、地點、婚紗等細節,趙孟姿則表示她要好好計畫,先讓她保密一下,一切順其自然,唯一肯定的是,她與許孟哲的工作計劃都會照舊,不會因為結婚而有什麼大改變,趙孟姿也提到,除了現階段的節目主持和時尚活動,她將積極往戲劇發展。

    2019.11.15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