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許孟哲升格「腦公」放閃 舊愛大方獻祝福

2019-12-11

引用來源網址:

5566成員許孟哲上月14日才向名模女友趙孟姿求婚成功,沒想到還沒1個月的時間,昨(10日)晚間他與女友便在社群網站宣布結婚喜訊,令粉絲又驚又喜。許孟哲寫下:「Hello,Mrs.許」並甜蜜標註兩人「孟孟」暱稱,趙孟姿則在自己的社群網路寫下:「真的是腦公了」也有默契的標註「孟孟」。面對兩人狂放閃,許孟哲前女友張艾亞(現更名張愛雅)也說話了!



許孟哲曾與張愛雅交往長達3年4個月,同時也是許孟哲在一起最久的一任女友,當時一度公開彼此有談過結婚計畫,未料卻2017年元旦宣告分手,直到2019年6月,許孟哲再傳出和凱渥名模趙孟姿交往。

其實上個月許孟哲求婚當天,張愛雅就曾大器祝福對方,「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你幸福。」如今前男友結婚了,她被記者問到時,也透過經紀人再次回應:「祝福!也希望儘快的有一個對的人出現。」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