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張惠妹 aMEI 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台灣被 Spotify 選為全球性別平權代表

2021-08-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music/g36727281/spotify-amei-equality/



台灣天后 aMEI 張惠妹唱過愛情的苦辣酸甜,也有一起HIGH翻天的動感歌曲,更曾用音樂聲援社會上的不同族群,尤其是LGBTQ。而全球最大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在今年的重點企劃 EQUAL 特別邀請了 aMEI 擔任代表歌手,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張惠妹登上時代廣場巨幕
美國時間6月16日開始,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巨型LED屏幕上,出現了整座建築物那麼高的aMEI照片!台灣天后的霸氣之姿吸引了眾人目光,另外,透過時代廣場的即時鏡頭,全球也都能看見這裡的實況。

這是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展開的全新企劃 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並特別邀請 aMEI 擔任國際代表與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

Spotify EQUAL 宗旨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一同宣揚平權理念。

張惠妹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台灣被 spotify 選為全球性別平等代表環球音樂而 aMEI 去年底推出的暖心單曲〈緩緩〉成為 EQUAL 歌單的封面人物和首推歌曲。這也間接讓台灣,再次成為全球性別平權代表!不論這社會怎麼變革,關於台灣這個地方,還是有能讓全球感動的小事。

在停下來的日子裡,和美好的同志驕傲月,透過 aMEI〈緩緩〉的歌聲,提醒自己要聆聽內心的聲音,喚醒我們最單純、最美好的模樣。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