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雞排妹自爆想轉行 鬆口給答案:把自己獻給人民

2019-10-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182667

是否轉行從政
 

About Us

雞排妹這樣說

你的人生被「耽誤」了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E奶身材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向來作風大膽直言不諱的她,時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近日她就自爆,將來有興趣從政或是當名嘴,甚至笑稱「這一、兩年最多人問我的,不是下一本寫真集什麼時候要出?而是問什麼時候要出來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話題不斷,更擔任東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網路節目主持人,日前她在節目《WTO姐妹會》聊到流行的「耽誤梗」,雞排妹在節目中表示,對於網友的「從政、當名嘴」建議有興趣,莎莎聽完後相當贊同,「我覺得妳很適合,有曾經想過要出來選嗎?」雞排妹也笑說,有替自己設下目標,「如果30歲之後還嫁不出去,可能就會把自己奉獻給人民。」郭彥均聽完後立刻歪樓,「我很期待你的競選海報是什麼樣子。」

此外,高山峰也在節目中坦言,比起當藝人,覺得自己更適合當軍人。但他其實從未當過兵,不過在維基百科上,竟被寫上海軍陸戰隊,某次的海軍陸戰隊隊慶,總司令還透過孫鵬聯繫他,請高山峰以學長的身分錄製祝賀詞,實在讓他哭笑不得,「鵬哥,可是我不是海軍陸戰隊的啊!」不過眾人認為高山峰自帶海軍陸戰隊的氣勢,外表帥氣的他,也讓來自現場女來賓忍不住告白,「我剛到台灣的時候,看電視看到覺得最帥的就是高山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