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嘉瑜前男友握有私密片,還有帳本!

2021-11-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647481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姓男友痛毆全身傷,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高嘉瑜遭到《鏡週刊》爆料,因林姓男友吃醋她與前男友小馬「小馬」馬文鈺傳簡訊連絡,慘被毆打至全身多處瘀青;高嘉瑜不敢分手原因就是因為男友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對方甚至撂下狠話如果她向外界爆料,就會請黑道殺掉她和前男友馬文鈺。

不只私密影片讓高嘉瑜心慌慌,還有個驚人未爆彈。根據《CTWANT》指出,高嘉瑜近1個月除了要面對男友施暴恐懼,對外還得面對風聲,因有知情人士跳出來嗆聲,已掌握到高嘉瑜從擔任議員,一路至立委時期的助理費帳本,高嘉瑜就是害怕帳本爆出來後,他們會被外界全面放大檢視。

報導指出,由於近年政壇因為助理費挪用問題,遭到檢調高度查辦,所以政治人物都很害怕官司纏身,就算高嘉瑜認為自己沒問題也得小心,因為她本身「孤鳥」性格,早已得罪不少黨內同事,如果被有心人士操作的話,稍有不慎都有可能打官司,甚至2024年立委選舉提名都會被影響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