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房間傳來陣陣惡臭!媽媽在女兒衣櫃中發現嬰兒屍體

2022-06-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606/2266982.htm?ercamp=sorted_hot_news

日本東京都日野市一名婦人5日在自家發現一具不明的嬰兒屍體,隨即通報警察。警方趕往現場後,該名婦人的女兒這才坦承,嬰兒屍體是自己遺棄的,當事人也在6日遭到逮捕。據悉,嬰兒是在5月下旬出生,不過死因仍需要經過法醫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東京一名婦人5日中午在家中打掃時,突然聞到23歲女兒福島千尋房間的衣櫃傳來陣陣惡臭,但當時女兒並不在家,心生疑惑的她便直接將衣櫃打開,沒想到卻在裡面發現一個行李箱,而行李箱內竟然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嚇得她連忙通報警方。

據悉,23歲的嫌犯平時與父母同住,她6日被警方逮捕後隨即坦承犯行。嫌犯聲稱,自己在5月下旬產下這名嬰兒,隨後便把嬰兒放進行李箱,並塞進衣櫃裡。警方根據遺體狀態,初步判斷死亡時間的確是在5月,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死亡的嬰兒為男嬰,嫌犯平時靠打工維生,然而她雖自稱孩子是自己產下的,但是由於懷孕過程中,同住的父母都沒有發現可疑情況,因此警方也打算繼續調查其與男嬰的血緣關係。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