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蔡英文總統一個月換兩次大頭照 網轟:「酒駕都不管!」

2021-12-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1229/2157379.htm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29日)下午親自召開「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為林靜儀與林昶佐加油,同時也換上全新臉書大頭貼,號召網友進場守護。不過卻有許多網友不領情,紛紛灌爆臉書痛批「酒駕不去關心只去在意選舉」、「1個月內換2次大頭貼,全為了選舉」。

民進黨今日下午召開「靜昶守護 終結惡鬥」記者會,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人,出席力挺林昶佐與林靜儀。

民進黨除了訴求終結2020年以來、國民黨一路惡意罷免,造成對立的惡鬥;更表達堅定守護林昶佐,以及力挺林靜儀的態度。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前也在臉書換上「靜昶守護」大頭貼,同時呼籲民眾「一起換上臉書特效框,讓更多人進場守護。」

然而,針對蔡英文1個月內換2次大頭貼(8日為公投更換)全為了宣傳選舉,引起許多民眾不領情灌爆臉書,「看來任何事情都沒有比選舉重要」、「成天只會選舉?要不要為酒駕換大頭貼」、「選舉優先於人民安全?」、「整天不關心人民只關心選票」、「花人民的錢帶風向,真是專業」、「整天就知搞選舉搞對立搞側翼網軍,社會居住正義在哪,社會安全又在哪,多傾聽人民怒吼的聲音」。

眼見近期酒駕害命憾事不斷,卻不見總統發文,許多民眾更是留言痛批,「總統成天關心選舉跟政權,酒駕呢?」、「守護靜昶就好,酒駕受害者跟家屬就不用了?」、「酒駕撞死人,就沒看妳發一篇文」、「選舉比酒駕重要,可悲」、「酒駕不去關心只去在意選舉,到底什麼時候要修法酒駕重刑」、「只在乎自己人被罷免?酒駕呢?」、「換臉法通過的這麼快,死一堆人的酒駕啥時修?!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