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王瞳案新進展 宛如八點檔 馬俊麟妻再祭出鐵證反擊

2019-11-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83422

劇情高潮迭起
 

About Us

王瞳案新進展

王瞳和馬俊麟因合演民視鄉土劇《大時代》被爆假戲真做,引發馬妻梁敏婷不滿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馬王戀風波至今餘波盪漾,猶如高潮迭起的八點檔。

《鏡週刊》報導,馬妻控告王瞳本月4日首度開庭,祭出4大武器全面反擊,包括馬俊麟和王瞳9月幽會曝光,以及馬妻翻拍馬俊麟車上遺留王瞳所寫卡片,勁爆的是,王瞳寫給馬俊麟卡片的肉麻內容宛如情書。

馬妻掌握王瞳寫下的情書卡片,內容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之後,我沒有一天睡好,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不難看出王瞳流露苦戀馬俊麟的癡情愛意。

週刊報導,馬妻甚至發現馬俊麟車上有一把疑似王瞳家的鑰匙及磁扣,此外還有二人透過共用記事軟體傳情內容,其中有王瞳7月22日寫下:「謝謝你來看我,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真的,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為了我特地讓我爸媽唸。」

至於人夫馬俊麟也不遑多讓,他也上傳翻拍卡片照片,內容以二人本名寫下愛的誓言:「姍耘(王瞳本名)♥如龍(馬俊麟本名)」一旁附註:「突然發現我們名字擺在一起好像。」似乎愛得很深。

據了解,由於看到王瞳和馬俊麟的傳情卡片和記事軟體內容,才惹惱馬妻,憤而委託律師對王瞳提告求償。外傳馬妻提告時,原本對馬俊麟已死心,也打算連他一起提告,但想到一對雙胞胎兒子,才心軟覺得孩子不能沒有父親,最後才打消對丈夫提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