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史上最悲慘的事 就是三倍券進洗衣機...他血淚實測

2020-07-23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紙本實體券上路第9天,不少民眾已經開始加入振興經濟行列,但有民眾將三倍券放在口袋裡忘記拿出來,就跟著其他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最後變成一團廢紙欲哭無淚。

爆料者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他道出自己糊塗的哥哥開心領完三倍券,將外包裝信封袋、塑膠板移除,把三倍券放到自己口袋裡面,不料回到家竟然忘記三倍券的存在,直接把褲子連同其他衣服丟到洗衣機洗滌,最後將衣服晾好,完全忘記這回事。

爆料者指出,等到老哥隔天一早想起來為時已晚,洗衣機脫水時強大的離心力,褲子口袋裡濕濕的三倍券瞬間變成一團廢紙,哥哥還小心翼翼地用塑膠杯把殘骸裝起來,雖然情緒崩潰但還是等待奇蹟發生,爆料者對此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哥大概是史上第一人。」

不少網友看見這起事件,紛紛留言希望爆料者的哥哥能早日走出陰霾,有網友認為「還好他只有花了1000元」、「是時候玩拼圖」、「之後希望他能學起這個教訓,以後口袋要清空」、「洗衣機好強可以洗到這麼碎」,但也有網友建議,可以拿著碎片去台灣銀行詢問,「有問有希望」。





延伸閱讀->
領個三倍券被關一小時?超商鐵捲門故障超傻眼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