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領個三倍券被關一小時?超商鐵捲門故障超傻眼

2020-07-22

引用來源網址:



領個三倍券,竟被關1個多小時!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7-11超商今天發生人員受困意外,下午4點55分左右,超商鐵捲門故障,突然落下,超商裡6名客人加2名店員共8人受困,板橋警分局獲報也到場了解,直至下午6點10分左右才破壞鐵捲門,8人才重獲自由,其中一名客人還是來領三倍券,直呼倒楣!

據了解,店家本來想叫鐵捲門修繕人員來修理,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過了半個多小時,店內多數客人行程遭延遲,等得不耐煩,向店員要求破壞鐵捲門,店家仍舊請客人繼續等,直到有媒體到場,店家才願意請破壞人員到場。

最終鐵捲門順利被破壞,客人也終於可以離開,店家每人送上餅乾禮盒以表歉意。有客人說,本來開開心心來領三倍券,一領到就看到鐵捲門突然落下,讓他傻眼。

還有客人說,自己的老婆、孩子都被關在裡面,他在外面等得非常焦急。另一位女客人則說,自己本來要去看電影,但遇上這種倒楣事,現在電影也沒得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另警方了解,受困的人員中還有孕婦,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延伸閱讀->詐騙集團再出新招!三倍券詐騙案 全台已3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