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啦啦隊女神麥克風沒關!被抓包「做這事」糗翻天

2021-05-25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粿粿IG

Passion Sister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近日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隊經理爆紅,昨(23)日紅隊全成員到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聊天,沒想到全數隊員走光後,僅剩粿粿一人在聊天室,原來是因為她在偷玩遊戲,才會沒注意到大家早已離場。

昨日晚間紅隊成員江宏傑、粿粿、曹佑寧、王家梁、廖允杰(小杰)、蔡昌憲、郭彥均、晏柔中、吳心緹、房思瑜等人到Clubhouse與粉絲一同聊天互動,聊了將近2小時,沒想到粿粿似乎太專注在打遊戲,以至於完全沒發現所有人都離場了,加上她的麥克風沒有關閉,才會讓網友抓包是在打遊戲。

隨後有不少網友在IG標註粿粿「還有打遊戲的聲音」,粿粿也轉發回覆:「被發現了。」超真實日常讓網友不禁直呼「好可愛」!



延伸閱讀->溝通不聽!金門要求旅客陰性報告 指揮中心:撤銷公告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