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北美國學校驚傳槍響 學校:「明日停課!」

2021-12-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15/5957080



台北市士林區的台北美國學校,疑似有家長反應在社群上看到有人揚言在校內開槍!今晚校方發出家長通知信指出,為了確保學生安全,明天12月13日停課一天,除了必要人員,勿進入校園,「我們確信這是最謹慎的做法」。士林警分局表示已接獲報案,積極向校方、學生家長查證訊息真實性,將會加強勤務守望,保護學校安全。

據悉,位在天母的美國學校,有學生家長向校方反應,在社群媒體上看到有人揚言要在學校內開槍,對此消息驚嚇不已,迅速反應給學校。PO文帳號的學生,正在三張犁派出所製作筆錄,初步稱被盜帳號。

校方在今晚緊急發出家長通知信,強調為了確保學生安全,採取最謹慎作法,明天停課一天,非必要人員請勿進入校園。

稍早,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也接獲學校報案,完成報案筆錄,目前警方積極聯繫校方、及提供訊息的家長,釐清在何處發現揚言開槍的訊息,並且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全案朝刑法151條妨害秩序罪章之恐嚇公眾罪嫌偵辦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