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另類聲援強尼戴普!美國星巴克透過小費選邊站,賺進大把小費!

2022-05-0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6812/6284634

隨著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案愈演愈烈,許多民眾紛紛用實際行動聲援強尼戴普。先前美國就有女子牽著脖子上掛有「強尼,我們與你同在」字樣的羊駝到法院外為他加油,近日美國又有一家星巴克祭出新招,讓民眾透過投小費選邊站。

美國一家星巴克為支持強尼戴普,想到了一個聲援妙招,他們在得來速的結帳櫃檯放置兩個小費箱,分別寫上強尼和安柏的名字,讓民眾自行選擇要將小費放入哪個箱子,意即表示對該人物的支持。

一名美國網友於TikTok上傳影片分享當前戰況,畫面顯示兩人的支持度非常懸殊,強尼的小費箱塞滿了紙幣,安柏的箱子卻空空如也,連這位網友也將自己的小費投給了強尼。

影片底下引來各國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強尼,「給我一個帳戶,我要回去給小費」、「不好意思,我把所有錢都捐給強尼了」、「可以把垃圾放在安柏那一罐」、「如果有人投小費給安柏,應該被判終身監禁」、「希望強尼或他的員工能看見」。

不過,也有網友僅將這視為店家的一種行銷手段,「這是很好賺到小費的方式」、「行銷方式很厲害」、「店員太聰明了!」、「人們想賺錢時的創造力是驚人的」、「所以錢最後會被捐出去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