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有夠傻眼貓咪的情景,人家是鳩佔鵲巢,牠們是龜佔貓巢

2020-05-20

引用來源網址:



紙箱除了深受貓咪喜愛,就連陸龜都無法抗拒它的魅力!一名飼主家裡總共飼養3隻亞達伯拉象龜,分別是漢堡、大堡、小堡平常生活在院子裡,前陣子一隻流浪貓跑到庭院來躲雨,意外鑽進陸龜們的紙箱,不過舒服沒多久,隔天紙箱被搶走。只見貓貓滿臉疑惑的看著陸龜,半個身體趴在箱子外面,幾乎要把它擠爆,傻眼到不行的眼神笑翻近萬人。

飼主堡包媽表示,這隻橘貓大約是4月初在家裡高圍牆上看到的,「家裡附近是農田有很多浪貓會經過,只有這隻貓會停下來觀察院子,所以如果有遇到,我們就會給牠一點飼料或貓罐頭,原先貓咪會怕人,直到最近看到我們比較不會害怕,才敢偶爾下來院子裡走走、躲進紙箱玩鬧,因此喵喵才會發現漢堡這塊大石頭竟然會動!」

堡包媽笑說,這隻小橘貓很可愛,是個內建的表情包,其實牠一開始沒有發現陸龜們是動物,是某次剛好遇到漢堡起來行走才發現,當時牠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像是在說,「這家的久桃(石頭)竟然會動!表情真的是驚嚇多於驚訝,反倒我們家的三堡忙著吃跟打架,來不及發現貓,貓已經又溜走了」,由於堡包媽本身很喜歡貓,但礙於老公對貓毛過敏,沒辦法飼養貓咪,但看著小橘貓和陸龜們的逗趣互動,讓她又滿足又好笑。

許多網友看到陸龜塞爆紙箱的模樣紛紛留言笑說,「真的傻眼貓咪」、「橘貓很是無奈」、「符其實縮頭烏龜」、「等成為好友,貓貓就有陸龜座騎了」、「結果意外發現烏龜的屁股也是如此療癒(直接歪樓)」、「原來陸龜也喜歡躲紙箱」,也有其他人歪樓笑說,「這陸龜養的好可以送主人一程XD」、「何止主人,可以送全家人一程」、「到孫子輩都可以~」。


 

延伸閱讀->貓咪的防疫觀念竟然比人類好!貓星人的社交安全距離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