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Foodpanda客叫餐卻不開門 外送員看備註傻眼…餐點丟地

2019-11-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4642

客人怪要求

許多人使用外送服務時,多少會對外送員提出一些要求,例如把餐點放在警衛室或送上樓,但也有外送員發文道出自己曾遇到的無理條件,讓他不想再忍受,當場直接反擊,貼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們讚翻。

「外送員不是讓你玩的,X!」一名外送員在臉書「靠北熊貓」上貼出一張照片,一名客人要求他要把餐點送上樓,不過要開門卻是有條件,因為這位客人在備註欄上寫著,「上樓之後要講開門密碼: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沒講不開門)。」

原PO文章還附上和客人對話框的截圖,對方除了要外送員唸卡通《小魔女DOREMI》中的咒語,客人還傳訊要他幫買清心的無糖微冰清茶,並威脅原PO「不看訊息給你差評」、「已讀不回給你差評」等訊息,讓他氣炸。然而原PO也沒有要忍,面對客人戲謔的態度,他也透露,自己先在路邊慢慢吃個飯,「餐點丟地板回報損壞」、「看來沒被外送員玩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傻眼,「這真的病得不輕」、「這是無聊當有趣吧」、「不送,就不會被負評停班,有時該拒送就拒送,不用太好心,遇到不理性的客人時」、「我還真的不敢這樣對食物在對方手上的人」,甚至釣出疑似受害的同業,底下便有人回覆「太瞎了吧」、「 我怕這奧客有一天被人打」。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