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果粉們看過來!iPhone 14 Pro首亮相,取消瀏海螢幕

2022-09-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908/2333699.htm

蘋果秋季發表會終於登場,許多果粉期待的iPhone 14系列也終於亮相,這次一樣具備四款機型,並且iPhone 14 Pro的瀏海螢幕終於離開,改為藥丸打孔的設計。

蘋果發布四款iPhone 14‌機型,包括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Plus、6.1吋iPhone 14 Pro‌ 和6.7吋iPhone 14 Pro‌ Plus。

首先在初階版的iPhone 14,新的Pius機型更大的螢幕可以閱讀更多的文本,並具備更好的散熱效果,並增加堅固度,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包含淺紫的新選擇。

而iPhone 14 Pro從外表上來看,原先蘋果從iPhone X後就一直採用瀏海螢幕,主要是為了能放下Face ID的模組,但這樣的設計也讓果粉詬病許久,今年的iPhone 14系列終於取消,雖然僅在Pro機型上採用打孔螢幕,但已經是多年來的革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