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停關西服務區竟「罰3至6千」?真相曝光笑翻網友

2021-04-19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路上觀察學院

實體大富翁遊戲?近來,有一名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在關西服務區出入口處看到的奇特一幕,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感謝提醒,不敢停關西了」、「大窮神過路費兩倍」、「好貴,看來已經蓋到旅館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傳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新竹縣關西鎮的關西服務區出入口處,有兩面電子看板分別寫著,「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不禁讓人聯想到童年遊戲大富翁的情節,讓他幽默表示,「抱歉啦,下次我會停清水」。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笑回,「大富翁喔XD」、「翻到爛機會」、「大窮神過路費兩倍」、「好貴,看來已經蓋到旅館了」、「趕快改建成公園」、「休息站是被山賊搶了嗎?」、「感謝提醒,不敢停關西了」、「那我去東京好了」。

據推測,這兩面電子面板應該同時在跑馬燈,只是講的事情不一樣,一個是「歡迎到關西」,一個應是宣導勿做某些事情,以免被「罰三至六千」,只是剛好跑到一起,造成有趣的巧合,被路過網友拍下。



延伸閱讀->外送豬排飯159元…她掀蓋超傻眼 網:寧願吃泡麵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