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看好中國醫美市場,麗豐 - KY年底前新設6家醫美診所

2019-11-26

引用來源網址:

據統計,2017-2022 年中國醫美市場年複合成長率達 20.1%,2022 年產值則上看 4810 億元,其中消費族群以 30 歲以上女性為主,占整體市場逾 8 成,總監胡安榕表示,男性也開始做醫美,相較女性有更高支付意願,市場前景看好。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麗豐 - KY看好醫美市場,近年積極從美容生活跨足醫美品牌及再生醫學領域,分別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設立 4 家醫美診所,上海及南京則設立全科診所。總經理楊奇志今 (15) 日表示,今年底前將設立 6 家醫美通路。

另上海與南京各設立一間全科診所,業務則是結合醫美、健檢管理等項目,也會針對亞健康族群提供基因檢測服務。

最終目標是提升銷售,除已開幕的北京門市外,12 月將在上海成立 2 家、南京 1 家醫美診所。麗豐成立醫美品牌「雅樸麗德」,胡安榕表示,將既有的美容通路跨入醫學美容,醫美通路今年底前都會完成。

至於再生醫學領域方面,胡安榕指出,目前與中國同濟大學共同研發抗衰老、再生醫學等項目,近期也將設立再生醫研究院及 GMP 認證的實驗室,未來也成果也將導入醫美領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