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防火庫板幫你擋住死神

2021-05-07

引用來源網址:

你是否很常在新聞上看到又有哪個地方失火了,或著是在路上聽到消防車以及救護車的聲音呼嘯而過。循著聲音好奇的想過去湊熱鬧,就看到火災區串出熊熊烈火,伴隨著濃密的黑煙往天空奔去,好像要擴散到整個天空霸佔然後佔領整個宇宙的感覺。

每當看到這麼嚴重的火災都會覺得屋主或是業主這次真的是慘賠了,但是我們都沒有想過,為什麼火災的時候住宅區或是工廠會這麼容易就造成很嚴重的傷勢。甚至火勢還常常蔓延到隔壁的房子去,也不是因為被惡意縱火,那為什麼火焰好像都不會被阻止一樣的侵略房屋的每個角落。

近幾年台灣開始在嚴厲的執行危樓的罰款,其實呢,火災的嚴重性可是跟房子的結構緊緊相連的哦,雖然也包括空間內存放的物品以及他的助燃效果。但是如果能夠在先前就將牆壁做好防火措施,那麼情狀絕對會不一樣。


 

為什麼隔間材料這麼重要??


舉例來說好了,我們拿出一個鐵盒,然後在裡面放了許多的衛生紙以及易燃物,然後將裡面的東西點燃(危險示範,請勿模仿),你會看到裡面的東西迅速地燃燒起來,但是外面的鐵盒並不會串出火焰。

這就是為什麼隔間的材料要選得好的原因,如果今天我們的房間全部都是防火庫板,那麼整棟房的其中一間燃燒起來了,也不會馬上就去燒到隔壁的房間,最重要的用意就是能夠延長逃跑的時間,也延長了消防兄弟救援的時間,不致於馬上就讓整棟大樓變成火棍。

 

防火庫板要去哪裡取得?


想要找到好的防火庫板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基本上只要聯絡金源興就能夠獲得最好的安全建材,只要點擊 ☞金源興 就能馬上取得對你的房子最安全的防火庫板。

當然金源興還有提供輕鋼架天花板的服務,將輕鋼架天花板裝在家裡,就算樓上再怎麼蹦蹦跳跳的,也不會讓在睡夢中的你被驚醒。還可以在家裡做小運動,就算動得滿身汗也不會因此被樓下鄰居抗議呢。


 

而且金源興還提供了以下的服務


輕鋼架天花板
防火門
PVC垂簾系列
無塵設備
庫板門窗
庫板隔間牆
PVC快速捲門

 

家裡需要什麼建材就來金源興!


其實不管是住宅區,或者是工廠,都應該要裝著安全的防火牆,不要讓生命暴露在危險的威脅當中。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沒有人能夠預測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尤其是人為的危險更沒有辦法預先知道,因此唯有使用金源興的防火庫板才能將你的危險降到最低。
 

現在就把你的房子和你的安全交由金源興保護吧!


點擊前往 金源興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