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冷汗直流!禮儀師在往生室值班Siri竟自行回應「我在門口」,當場嚇傻狂奔

2023-01-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半夜待往生室-禮儀師手機突回4字-232605752.html

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勞,而從事殯葬業更除了需要付出勞力之外,還需要有著一顆大心臟。近期就有從事此行業的女網友分享,禮儀師友人的半夜待往生室值班的驚奇遭遇,過程曝光即掀起關注討論。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上分享,之前跟一位禮儀師朋友聊到工作上的故事,對方有天值晚班,「由於當時往生室正處在裝潢時期,原本有的隔間都拆除了,整個空間就像是廢墟」,除了辦公室的桌椅外,就是冰在冰櫃裡的往生者。

禮儀師回憶當時情況,他人躺在行軍床上有些昏睡,突然間接體電話響了,他便起身拿起話筒回覆「往生室您好!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呢?」沒想到話一說完,他自己的手機突然螢幕亮起,發出「登登」音效,Siri就自行啟動回應「我在門口」。

禮儀師瞬間冷汗直流,更感覺到一陣陰風吹過髮梢,此刻已顧不得電話另一端的護理師說了什麼,他直接把掛上電話,人從床上跳起「低頭以跑百米的速度死命往外面衝」,眼睛也不敢四處張望,深怕一轉頭就看見不該看的東西,好一陣子都不敢再進去。

禮儀師的工作遭遇曝光後,也令不少網友驚呼「心臟要夠力才能做殯葬業」、「有些禮儀師,還是會很怕鬼⋯為了生活,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所以做這行業要避免用iPhone,哈哈」、「至少不是回答我在你身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