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恐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慘遭黨員包圍怒嗆「下台」,網友紛紛抱不平

2023-01-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高嘉瑜遭黨員圍攻嗆-下台-背骨-驚悚畫面流出嚇壞全網-001007960.html

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日晚間來到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出席,但她一進場就被民進黨黨員及支持者們包圍嗆「下台」、「背骨」等語,並比出「倒讚」手勢。畫面流出後掀起網路熱議,不僅藍營人士直呼場面恐怖,網友也紛紛為高抱不平,痛批這簡直是「綠衛兵批鬥大會」。

高嘉瑜昨日一現身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立刻引爆全場「熱烈」氣氛,現場大批民進黨黨員及支持者們對高大喊「下台」、「背骨」、「背骨瑜」,甚至衝到高面前將她團團圍住,不斷對她比出「倒讚」手勢,台上的賴清德及吳思瑤等人則不發一語,場面相當尷尬。

高嘉瑜被自家人瘋狂出征的畫面流出後,迅速掀起效應。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諷刺道:「原來是黨員說明會啊,還以為是『炎上』高嘉瑜咧!」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侄子謝克洋也轉貼影片,諷刺「民進黨版的炎上上映囉!」

網友則湧入相關文章留言:「這是綠衛兵批鬥大會嗎?」「綠衛兵批鬥大會,看看這才是民進黨的本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居然是他們面對敗選的檢討,怎麼可以腐成這樣」、「讓我看到不分是非黑白&盲目死忠817的長相」、「綠色同溫層,眼裡容不下批評自己黨的一粒沙」、「一群走火入魔的可悲人民」、「其實這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政治人物,堅持是非,帶著勇氣,勇往直前,加油!」「好勇敢的高嘉瑜,就像她愛唱的孤勇者」、「從這裡可以看到高心理素質的強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