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高嘉瑜共有7筆結果

  • 恐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慘遭黨員包圍怒嗆「下台」,網友紛紛抱不平

    參選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昨(12日)日晚間來到台北市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出席,但她一進場就被民進黨黨員及支持者們包圍嗆「下台」、「背骨」等語,並比出「倒讚」手勢。畫面流出後掀起網路熱議,不僅藍營人士直呼場面恐怖,網友也紛紛為高抱不平,痛批這簡直是「綠衛兵批鬥大會」。 高嘉瑜昨日一現身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立刻引爆全場「熱烈」氣氛,現場大批民進黨黨員及支持者們對高大喊「下台」、「背骨」、「背骨瑜」,甚至衝到高面前將她團團圍住,不斷對她比出「倒讚」手勢,台上的賴清德及吳思瑤等人則不發一語,場面相當尷尬。 高嘉瑜被自家人瘋狂出征的畫面流出後,迅速掀起效應。媒體人朱凱翔在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諷刺道:「原來是黨員說明會啊,還以為是『炎上』高嘉瑜咧!」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侄子謝克洋也轉貼影片,諷刺「民進黨版的炎上上映囉!」 網友則湧入相關文章留言:「這是綠衛兵批鬥大會嗎?」「綠衛兵批鬥大會,看看這才是民進黨的本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居然是他們面對敗選的檢討,怎麼可以腐成這樣」、「讓我看到不分是非黑白&盲目死忠817的長相」、「綠色同溫層,眼裡容不下批評自己黨的一粒沙」、「一群走火入魔的可悲人民」、「其實這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政治人物,堅持是非,帶著勇氣,勇往直前,加油!」「好勇敢的高嘉瑜,就像她愛唱的孤勇者」、「從這裡可以看到高心理素質的強大」。

    2023.01.13

  • 高嘉瑜被逼供影片曝,律師:「已掌握充分證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友人林秉樞施暴案事發後,律師李永裕6日上午到新北地檢署遞送新的事證,包括11月12日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後逼迫錄下的影片,內容是高受傷後,奄奄一息躺在床上,遭到林逼問,高回答「是」,若不回答即遭受暴力對待,證明所謂的「自白書」是受脅迫簽下。 李永裕表示,逼供影片是存在高的手機內,而「自白書」則由林保留,影片能證明高遭受脅迫寫下,不應稱為「自白書」,而是「脅迫書」。 李永裕更稱,已掌握林散布其他人的親密照片相關事證,至於確定人數,由於當事人狀況不明,已交由新北地檢署進行調查。另外,針對6、7月份還有一次類似施暴,李永裕表示,11月是有明顯的證據,其他事證還在與高嘉瑜了解當中。 林表示,19秒逼供影片今已經遞交給地檢署,作為檢察官聲請羈押的7項罪名補充事證,犯罪事實增加,所犯的法條並沒有增加。

    2021.12.06

  • 陳文茜發文心疼高嘉瑜,網友狂讚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拘禁毆打一事,引發社會譁然,各界人士也紛紛出面聲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站出來力挺高嘉瑜,心疼表示「她的知名度反而不是保護,而是沉重的負擔」,接著更丟4點狂酸林秉樞,貼文也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陳文茜昨(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女人本來無論在什麼地位,多麼聰明,就是「第二性」,在感謝高嘉瑜的同時,她也心疼她的受苦,感嘆那一刻的她,只是一個被關、毆打的女人,「她的知名度反而不是保護,而是沉重的負擔。」 更多新聞:備份豆腐洩高嘉瑜私密照 專家點「使用大忌」注意另一半 接著陳文茜也砲火猛烈開酸林秉樞,「這個世界打女人的男人不覺丟臉」、「大吼大叫的男人不認為自己沒有家教」、「攀緣的男人不察覺自己無恥」,直指散播彼此親密的照片,不只是犯法、對情感的背叛,還包括利用女人在乎身體名節以及社會偷窺女性身體「物化」的歧視體制,氣憤表示「若非高嘉瑜,這位男士,你自己的身材,那麼值得分享嗎?」 文末陳文茜也說,在一個小小的島嶼上,有很多暗自哭泣的女孩到女人,因為高嘉瑜而得到些許的安慰,更強調「錯的、丟臉的,不是被打、被欺騙的女性」,同時也謝謝高嘉瑜願意勇敢站出來說出她的故事。 陳文茜將該篇貼文設為置頂,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認同,「真的很欣賞文茜姐,每次遇到不義的事情都會力挺出聲」、「沒有任何人應該被別人使用身心靈的暴力對待」、「寫的真好,超認同」、「溫暖的文字,有著深刻的慈悲」、「完全同意,站出來就是勇者。」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1.12.03

  • 高嘉瑜被施暴事件延燒,林施暴會單身一輩子? 網曝:「永不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昨(1)日她開記者會還原始末,數度哽咽直呼自己識人不明,林秉樞過往的黑歷史也被起底,爆出有多起暴力威脅紀錄,遭到眾人撻伐,不過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秉樞的惡行被公開後,是不是會永遠單身,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林秉樞的暴力行徑被公開出來,受害者甚至不只高嘉瑜一人,他過去也曾對歷任女友做過相同事情,現在全台灣都知道他是會施暴的人,「那他以後是不是注定要單身一輩子了」,好奇會不會有人明知他可能會動手動腳,還選擇跟他在一起。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回覆,多數人都認為「不可能」,「不會!這種男人永遠不缺女人」、「你想太多,更有女生搶著在低潮去安慰他」、「你沒看到馬上有新女友陪他嗎」、「有外表,高學歷,個性又壞,當然不缺女人」、「人家都不知道交幾個了,你還在擔心人家」。 另外也有網友直言,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可以感化壞男人,對於施暴的黑歷史不會太在意,「永遠有女生覺得自己可以感化這種男人」、「沒在看新聞的女生,或是現在年紀不大的小女生,過幾年長大後不記得這個人曾有這個事件,都可能被騙到」、「這些人有很好的口才,會讓你相信他是萬不得已」,還有網友直接舉例,「你看童仲彥有單身嗎」、「童家拳的正妹小女友還是很愛他呀」。  

    2021.12.02

  • 高嘉瑜前男友握有私密片,還有帳本!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林姓男友痛毆全身傷,導致右眼眶大瘀青,脖子還留下深印的血痕。至於高嘉瑜為何隱忍不說?除了林姓男友掌握兩人私密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她還有一顆未爆彈「驚人帳本」,若是抖出來可能遭官司纏身。 高嘉瑜遭到《鏡週刊》爆料,因林姓男友吃醋她與前男友小馬「小馬」馬文鈺傳簡訊連絡,慘被毆打至全身多處瘀青;高嘉瑜不敢分手原因就是因為男友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對方甚至撂下狠話如果她向外界爆料,就會請黑道殺掉她和前男友馬文鈺。 不只私密影片讓高嘉瑜心慌慌,還有個驚人未爆彈。根據《CTWANT》指出,高嘉瑜近1個月除了要面對男友施暴恐懼,對外還得面對風聲,因有知情人士跳出來嗆聲,已掌握到高嘉瑜從擔任議員,一路至立委時期的助理費帳本,高嘉瑜就是害怕帳本爆出來後,他們會被外界全面放大檢視。 報導指出,由於近年政壇因為助理費挪用問題,遭到檢調高度查辦,所以政治人物都很害怕官司纏身,就算高嘉瑜認為自己沒問題也得小心,因為她本身「孤鳥」性格,早已得罪不少黨內同事,如果被有心人士操作的話,稍有不慎都有可能打官司,甚至2024年立委選舉提名都會被影響到。  

    2021.11.30

  • 高嘉瑜輸了!女主播閨房「土石流」更猛網看呆

    圖/翻攝自臉書 立委高嘉瑜近來捲入房產風暴,她曝光自己租屋處閨房照,衣櫃土石流畫面讓外界徹底驚呆,東森主播羅意瑾也加入戰局,PO出2年前閨房衣櫃照,也呈土石流般炸出,讓網友都看傻了。 羅意瑾表示大學來台北租房子後,房間從來沒整齊過,衣服太多太重衣櫃關不起來,將櫃子撐壞,曾近1個月沒洗衣服,因天氣冷,衣服可以輪番穿很多次,不過如今已經慢慢變乾淨,「斷捨離真的很難,因為衣服要丟之前總會想八萬遍什麼場合應該穿得到,於是又收了回去,房間亂沒關係,出去的時候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延伸閱讀->以車為家?網友爆中壢廂型車停數月、好臭 警方找到車主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11.26

  • 雞排妹也曝光超整齊香閨!網笑回:給高嘉瑜看?

    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PO出房間照,塞滿衣物、枕頭還出現黃色汙漬嚇壞網友,「雞排妹」鄭家純昨深夜恰巧也PO出香閨,窗明几淨猶如飯店。 鄭家純在臉書表示,「身為一個輕鬆斷捨離、家中長年維持得像飯店房間的人」,要給房間亂的人一個建議,不要找愛乾淨的人當另一半,否則兩人都會崩潰,另外她也提到維持整潔的小撇步,像是「從哪裡拿的就放回去那裡」、「懶得摺衣服,就努力一點生出更衣室,空間大到全部都用掛的」等,相當實用。 這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留言詢問「這篇是給高嘉瑜委員看的嗎?」鄭家純直接了當的回應「我比較想送她枕頭保潔墊」,笑翻網友。 延伸閱讀->高市砸2500萬元推振興週年慶 每2小時抽1支iPhone 12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11.2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