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演唱會行程吃不消?BLACKPINK Jisoo頸部驚見「腫塊」,粉絲擔心恐淋巴發炎!

2022-11-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blackpink-jisoo脖子驚見腫塊-粉絲曝-不是第-次-091023860.html

出道僅6年之久但已紅遍全球的韓團BLACK PINK,近日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會,預計將與26個城市的歌迷們相見歡,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成員Jisoo(金智秀)在美國達拉斯(Dallas)表演時,脖子右頸處出現一粒腫塊,紛紛擔心她的淋巴系統是否出狀況。

十月才結束首爾場不久後,BLACKPINK立馬飛往美國開唱,近日在達拉斯演出時,有網友在推特分享成員Jisoo的表演照片,粉絲拍到她的脖子右頸處凸起一粒腫塊,疑似是淋巴系統出現問題,擔心她是否因為壓力太大加上過於勞累,才導致健康狀況亮紅燈。

照片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留言打氣,「看著很痛苦,請照顧好自己!」、「天哪,我希望她現在沒事」、「淋巴結腫大,快點好起來」、「Jisoo請照顧好自己」、「希望她早日康復」,另外也有網友透露這不是Jisoo第一次出現腫塊,「她在上次巡演中也有過這種情況」、「為什麼這種事總是發生在她身上?」

事實上,BLACKPINK時隔四年再度舉辦世巡演唱會《BORN PINK》,地點跨足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地區,預計將在26個城市舉辦演唱會,除了洛杉磯、芝加哥、倫敦、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巴賽隆納等歐美主要大城外,其中也包括2023年3月在台灣開唱的高雄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