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以車為家?網友爆中壢廂型車停數月、好臭 警方找到車主了

2020-11-25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中壢區興仁公園旁有一輛銀灰色廂型車,大喇喇停在興仁公園停車場外馬路已經好幾個月,有網友PO文臉書粉專「內壢大小事」指稱,該名以車為家的車主,在車內以遮陽板、大衣、棉被和雜物堆遮住所有車窗,以利睡在車內、在車內更換衣物,且疑將排泄物倒在路邊,影響環境衛生,經過此處都會聞到不好的味道。

中壢區中正里里長王財得、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員警接獲里民通報,24日多次前往廂型車停靠點一探究竟,雖然多次撲空,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晚間找到這名年約40歲、體味有點重的車主,也道德勸說請他駛離該路段。

此PO文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表示「太沒水準了」、「已經報警處理」、「他的方便早成大家的不便」,認為「興仁公園有廁所呀」、「可以去便利商店上廁所,不難吧?有懶成這樣嗎?」但也有網友認為「睡在車上的人很多」、「莫忘世上苦人多」,還說「雖然這行為不好,但肯定也不好過,需要幫忙吧!」「這個人一定有困難,建議先規勸,不行才檢舉」!

警方晚間轉述,已告知該車主其車輛停放點雖然沒劃黃紅線,但是因該路段人口密集,且其車內、外較髒亂,居民經過公園、停車場時會聞到臭味,該車主話不多,也不否認會住在車上,經警方道德勸說下,同意1個禮拜內會把廂型車駛離該路邊。







延伸閱讀->雞排妹也曝光超整齊香閨!網笑回:給高嘉瑜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