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陷假包疑雲!天后闆妹緊急「切割王思佳」

2023-05-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97381?redirect=1

女星王思佳捲入假包疑雲,風波延燒多日,而天后闆妹因為撤掉王思佳代言的合照,讓她被質疑切割昔日姐妹。對此,天后闆妹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首回應此事,她無奈說:「私底下是朋友,但品牌代言是公事,她也沒有主動跟我說什麼,當下我聯絡不到對方,我們全部的人都是熱鍋上的螞蟻!第一時間是先不讓斗大的封面變成箭靶,讓母親節活動模糊焦點了!」

因為假包事件爆發後,讓天后闆妹的活動照片上,出現許多不理性的酸民,出於公司考量,她才先緊急撤換照片,「有很多人的揣測,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想要讓大家冷靜一下!」而她原本預計上周要跟王思佳直播,也因為風波無奈取消,原訂要上架的廣告也先暫緩,她說:「損失錢是小事,但那個廣告拍超美的,不上有一點可惜,現在也不可能落井下石,就是希望思佳姐一切都好,安全度過這關!」至於代言還會繼續嗎?她則說就要看公關團隊如何處理,以及後續協調的問題。

天后闆妹坦言,是直到兩人要直播前才接到王思佳和經紀人的電話,私底下也沒有特別多問,更不知道事情的原貌,所以才難以回應外界的質疑,「交朋友本來就不會看對方怎樣,個性合的來比較重要!但我有一點小難過,網友都胡亂揣測,讓我覺得很無言!」不過,雖然王思佳沒現身她的直播,她一人獨撐場面,連續兩天也吸了300萬人觀看,突破50萬則留言,共賺進1.5億,相當可觀!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