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蔡英文下令黨公職全挺抄人林智堅,網友灌爆臉書狂批:一人毀全黨!

2022-08-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10/2313599.htm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控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總統蔡英文今(10日)表示,願意選擇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呼籲黨公職「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消息曝光後,網友火速灌爆蔡英文臉書,批踢踢八卦板等網路論壇上更是批評不斷「蔡英文意思是台灣大學說謊嗎」、「想不到21世紀還能看到指鹿為馬」、「考驗台灣人的恥度」。

蔡英文今天在中執會上表示,昨天,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許多人都認為,林智堅所提出的證據都沒有被採納,「我們也看到,有許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蔡英文表示,「所以,我們支持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她強調,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民進黨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對外,民進黨團結自信,面對挑戰;對內,她也要請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蔡英文下令挺堅的消息曝光後,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馬上被灌爆,網友紛紛留言痛罵,「連一國之君都可以不講公義、黑白不分,還要黨團結,人民又不是眼瞎了,這樣只會讓人民更憤怒」、「一個總統可以為護航一位候選人,然後把大多數人當白痴」、「現在是要硬幹台大的公信力跟你民進黨的公信力就對了」、「我退追蹤了,對妳真的失望透頂」、「這基本上就是當死忠的白癡」、「連台大都黑,台灣學術倫理蕩然無存」

鄉民在批踢踢八卦板上更是刷一片批評,「總統不尊重最高學府的判斷還真是奇景」、「一人毀全黨,坐等年底輸到脫褲再來謙卑」、「國之將亡」、「想不到21世紀還能看到指鹿為馬」、「現在是教大家只認綠色,不用腦耶」、「真的是當台灣人沒有判斷能力」、「沒完沒了的荒唐鬧劇,現實比電影還扯」、「拉整黨全力包庇一個無料草包,值得嗎」、「不可思議,我居然選了這樣的總統」。

不只蔡英文臉書、批踢踢八卦板,《ETtoday新聞雲》相關報導貼文底下,更是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居然淪落成這樣?蔡英文意思是台灣大學說謊嗎」、「民進黨的優點就是死不認錯」、「考驗台灣人的恥度」、「所以台大的教授們都是笨蛋?為了選票可以這樣說?真的是刷新我三觀」、「政治果然凌駕學術」、「ㄧ國總統竟然不相信自己的最高學府,不相信自己的母校?」、「她忘記自己是總統,以為自己是阿堅的媽了」、「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