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蛇島士兵全數戰死 生前最後音檔曝光!嗆俄軍「去你X的」

2022-02-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225/2196314.htm?ercamp=hot_news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4日在電視談話中證實,俄羅斯入侵位於黑海的蛇島(Zmiinyi),並佔領該島,而原本駐守在當地的烏克蘭士兵已不幸全數陣亡。一段俄羅斯對駐蛇島烏克蘭軍發動攻擊時的影片曝光,儘管俄羅斯軍逼迫烏克蘭士兵舉白旗投降,但烏軍仍然不肯放棄,甚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直嗆對方「去你X的」,最終犧牲。
 

一段號稱是蛇島士兵陣亡前的最後音檔在網路上曝光,瞬間引發熱議。根據CNN報導,影片中的俄羅斯軍官向蛇島上的烏克蘭軍隊表示,「這是一艘軍艦,這是一艘俄羅斯軍艦。我建議你們即刻放下武器投降,以避免流血與不必要的事故,否則我們將會開火。」試圖要求駐守蛇島的烏克蘭軍隊投降。

儘管身處危機,但烏克蘭士兵卻沒有臨陣脫逃,更直接回嗆髒話「俄羅斯戰艦,去你X的」,隨後則是在俄羅斯的攻擊下葬身戰火。

澤倫斯基24日表示,所有保衛蛇島的烏克蘭士兵已經全數陣亡,他們英勇犧牲,並且沒有放棄,將會被追封為烏克蘭英雄,同時向陣亡的士兵致上哀悼之意。蛇島位於黑海戰略位置,在界定烏克蘭領海上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