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氣氛怪怪!民宿訂2人房「加一床」開門傻眼 網笑:爬著進去

2021-03-08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到宜蘭旅遊訂了民宿,定了雙人床房型再額外加1床,但開門後,卻發現額外加的床的位置擺得怪怪,讓人有「說不出的感覺」。他將照片PO網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笑稱「還好他床單棉被沒給你用金色的」、「子孫都有孝順嗎?」

原PO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他到宜蘭一間民宿住2人房,並額外加上一床,結果打開房門後看到床,「說不出的感覺,說不出的悲傷」。只見一張單人床被獨自放在房間中間,床單還沒紮進床底下,看起來格外詭異。

照片PO出後引發熱議,目前已累積超過1萬4000人點讚、1400則留言,網友紛紛笑稱「R.I.P」、「笑死」、「旅館服務真的很差,前面沒擺個小桌,放個鮮花素果」、「這次要住七天還是四十九天?」、「需要化妝,請私訊哦」、「還好被子不是黃色的」、「怪怪的」、「害我以為要上香」、「真有點會一睡不起的感覺」。



延伸閱讀->辣師自認「騷」!穿性感迷你裙上課 網友爭呼「想課後輔導」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