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人余苑綺癌症惡化!比手勢求解脫,余天淚崩:我怎麼捨得

2022-08-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19553?redirect=1

藝人余苑綺癌症惡化,家人在18日聚集到北榮,擔憂證實她現在狀況不佳。余天下午在醫院外接受採訪,起初還努力維持鎮定,但說到女兒的現況,情緒漸漸失控,哭著透露:「她一直用比的叫我讓她走了,我怎麼捨得!我怎麼可能讓她走,我說不可以!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余天透露,余苑綺意識確實不是很清楚,現在由她老公陪在旁邊,因為太多人待在病房裡面也不太好,其他家人應該會先回家吃個晚飯,晚上再過來探望她的情況。

李亞萍受訪時也忍不住哭個不停,甚至一度沒有辦法說出話來,聽到媒體在旁邊打氣,才難過表示「謝謝,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不斷哽咽著鞠躬道謝,隨後含著眼淚沉默離開。

余天今日原定出席林佳龍「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上午都已經到競選總部門口、準備搭電梯上樓,卻臨時接到醫院通知,得知余苑綺狀況惡化,立刻臨時取消行程離開,哭著上車趕往醫院。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也取消今晚10點《綜藝大熱門》的錄影通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