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Stella McCartney把倫敦變成可愛動物區,呼籲大家一同連署終止殘忍皮草交易!

2021-07-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vogue.com.tw/fashion/article/stellamccartney-fall2021-furfree


BY JOEY LIN2021年6月14日
身為時尚產業中的永續領頭羊,Stella McCartney用幽默創意的影像,邀請廣大群眾加入反皮草時尚陣線。
愛地球,我們從日常開始。

2021, VOGUE跟你一起有意識的過生活。
自從2001年品牌成立以來,Stella McCartney便持續深耕環境友善及永續時尚的概念,並且成為了品牌難以撼動的核心價值。20 年來,品牌除了從未使用過動物皮革、羽毛、皮草或其他珍稀動物皮革,近來更大幅提升回收或可回收材質的應用,甚至加入了菌絲培養皮革到服裝系列當中。在「永續時尚」成為熱門關鍵字之前,這位具有前瞻性的設計師便將時尚產業當中許多殘酷的問題搬上檯面。

Stella McCartney Fall 2021

在品牌全新發表的2021秋季系列概念大片中,Stella McCartney把倫敦街頭化身可愛動物區,除了讓人重溫因疫情而變調的城市景象,也呼應人類活動軌跡大幅降低,而讓自然生命有了喘息的空間。許多可愛動物偶穿上品牌早春系列服裝遊走城市角落,耍萌佔領倫敦。

Stella McCartney Fall 2021

「雖然秋季大片營造的是輕鬆歡快的氛圍,但我其實更想將一個嚴肅的話題呈現在大家眼前:停止使用毛皮。無論是在英國本土銷售還是在全球範圍內養殖,不人道的野蠻殘酷行徑是不分國界的,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能夠讓時尚界意識到這一點,這也是我畢生都在為之努力的使命。」Stella McCartney 繼續說:「我很榮幸能與國際人道協會(HSI)合作,幫助提高大眾對他們所做的工作的認識,支持他們充滿意義的請願活動。請加入我們,現在就簽署他們的請願書,以抵制這種殘酷對待動物的行為。」

Stella McCartney Fall 2021

藉由全新的秋季系列大片釋出,Stella McCartney再次展現品牌在環境友善領域的決心。不妨也藉由這個機會,一同加入連署,一同聲援地球上每一個可愛的生命。

請立即行動,立刻支持網上聯署活動
https://action.hsi.org/page/72530/action/1?ea.tracking.id=fur_72530_2021_press_stella_mccartney&utm_source=referral&utm_medium=partner&utm_campaign=fur_72530_21

動物虐待的殘忍事實:
1.Stella McCartney的經典素皮革手袋Falabella,已售出超過100萬個,避免了約40萬頭牛的死亡。

2.每年約有9,600萬只動物在皮毛養殖場被殺害,它們被塞進狹小的鐵絲籠子裡,在惡劣的環境裡度過短暫而悲慘的一生——它們無法進行奔跑、挖掘等自然行為。

3.每年有數百萬的野生動物因其毛皮而被抓捕,其中僅美國和加拿大就多達300多萬只,野外游蕩的郊狼、狼和狐狸被捕獸夾殘忍地捕獲,由於過於殘忍,全世界有100多個國家禁止或嚴格限制使用捕獸夾。

4.被困在陷阱裡的動物可能會被困在陷阱中好幾天,無法尋找食物、水或庇護所,也無法免遭其它捕食者的傷害,直到捕獸者的子彈或者夾鎖把它們從痛苦中解放;在為自由而拼命掙扎的過程中,動物們可能會咬碎牙齒,甚至咬斷自己的四肢。

5.歐洲和北美12個國家的400多個水貂養殖場爆發了新冠病毒(COVID-19);不僅水貂受到傷害,而且密集型工廠化的毛皮養殖場有可能成為像新冠病毒這樣的致命病毒的庫房,影響人類和其他動物的健康。

關於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國際人道協會(HSI)在50多個國家開展工作,在全球範圍內促進人類與動物的和平共處,救助和保護流浪貓狗,改善農場動物生存環境,保護野生動物,宣傳無動物的實驗和研究,應對自然災害以及抵制各種形式的虐待動物行為。組織在美國的分支機構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United States)致力於打擊幼犬繁育場、工廠化農場、狩獵場、動物試驗和其他虐待動物的殘酷行為。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si.org,以及關注HSI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的社交媒體賬號。

14意識日一起愛地球!
時尚/美妝/生活/娛樂 每月主編精選好文一次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