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安心亞玩槍槍? 一按暴衝嚇到叫出來

2020-01-08

引用來源網址:

電影《殺手撿到槍》上演不少動作武打戲,所有演員們在開拍前便陸續接受體能訓練,原以為安心亞會在多次奔跑中率先陣亡,卻沒想到對她來說像是高強度有氧,反而納豆是第一個跑不動的;而爆破的場面更是讓林美秀驚呼「好像放炮」,說爆就爆跟過年煙火一樣!



《殺手撿到槍》每一場爆破都讓演員們記憶猶新,其中在拍攝第一次玻璃爆破時,是元介回想自己恰好在一樓的停車場等待放風,結果三樓一爆炸,他在一樓也聽到強烈的爆炸聲,直接感受到震撼的是元介在親身拍攝爆破場面時,隨即就有碎玻璃在他附近掉落,跟納豆兩人都難掩緊張,嘴上不停大叫「找掩護」,是元介甚至排練逃跑戲時,還搞笑不按照劇情直接奔出門口對納豆說:「下兩場戲你自己演,我先逃啦!」讓納豆忍不住大喊:「沒義氣!」

除了爆破的場面,劇組為求逼真也找來各式槍枝供演員拍攝,林美秀使用的狙擊槍,更是特別從香港申請入境的真槍,預估重量達6、7公斤,林美秀一直舉著槍奔跑、舉槍、射擊,讓她直呼手好酸痛,開玩笑說「可以用別的方法減肥嗎?」還趁著拍戲空擋叫快炒外送,坐在場邊跟辛龍大吃特吃補一下。而安心亞第一次拿起「特製pink手槍」還覺得很漂亮新奇,但一試按板機發出的爆炸聲,讓安心亞嚇到大叫,多試幾次才適應。《殺手撿到槍》23日在台上映。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