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鯽魚宰殺後驚見「白色麵條」!女子煮熟食用才知竟是寄生蟲

2023-03-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09/2455990.htm

一名家住中國湖北黃岡的夏姓女子在宰殺鯽魚時,發現魚身體裡出現大把「白白扁扁」看似陽春麵的麵條,呈現軟軟一條一條的樣子,魚體內的內臟也離奇消失。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夏姓女子在市場買了鯽魚打算回家宰殺,不過在剖開肚子之後,魚肚子裡僅出現大把的「白色麵條」,她受訪時直言「連腸子都沒有,以前從未見過這種狀況」。後來她在把魚處理乾淨之後,就煮熟食用。

夏女在煮熟食用過後,才聽到人說「那個是寄生蟲」。據了解,夏女所看到的呈現白色麵條狀的東西,是舌狀絛蟲的裂頭蚴,魚類是它的第二中間宿主,會引起生長停滯、魚體瘦弱,有時還會破壞魚的腹壁,鑽出體外加速魚類死亡。

對此,不少看過影片的人都紛紛表示,「不想再吃寬麵了」、「我以為是刀削麵」、「我以為是塞進去的」、「啊我要吐了」、「我不知道可能就會當麵條煮掉」、「重點是啥,她說她吃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