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被母逼來台「現在會恨我但以後會感謝我」 烏克蘭正妹淚訴感人經歷

2021-02-21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YouTube

有不少居住在台灣的外國人,都對台灣的安全以及人民的友善感到相當愉快,近日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放上烏克蘭正妹Lina的故事,讓網友動容。

Lina說,自己小的時候,總能在窗戶外面看見爸媽在吵架,但在她12歲那年,窗外的景色卻變成坦克車,小小年紀的她,面對的是布滿坦克和士兵的街道,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安心的活到明天。而Lina媽媽一個人養她和妹妹,背負龐大的壓力,而且總是告訴她們,如果有機會離開烏克蘭就離開。

有一天,Lina的媽媽說,有朋友能幫她找到去亞洲工作的機會,但Lina因為害怕,不敢自己一個人搬去國外居住,媽媽也知道她的恐懼,所以上網做功課,發現台灣既安全,對外國人又友善,所以逼她前來台灣。

Lina說,媽媽當時對她說「妳現在也許會恨我逼妳去,但以後妳會感謝我」,來到台灣,Lina才相信媽媽說的話,她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無所畏懼的在街上散步,睡覺時不用害怕聽到槍聲。由於家裡需要幫忙,Lina會把工作的薪水寄回家,在影片中,Lina也真情落淚,說自己真的很想幫助家人。

這部感人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加油,有機會把家人都接來吧」、「好偉大的媽媽~看了好想哭」、「很多國家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延伸閱讀->天價!停車21年要繳186萬 網友看傻:車子送你們好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