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最便宜IPHONE登場啦! Touch ID、3顏色可選 售價1萬3900元起

2022-03-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309/2204054.htm?ercamp=hot_news



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時登場,一如預料,推出全新的第三代iPhone SE,是蘋果最便宜的5G手機,定價為429美元,售價較前代提高30美元,台灣售價1萬3900元,本週五開放預購,3月18日同步全球首波開賣。

身為iPhone SE系列的第三代產品,外觀其實與2020款iPhone SE‌相似。前一代的iPhone SE 2是以iPhone 8為基礎,此次的iPhone SE 3也與其相同,具有比較明顯的頂部和底部邊框、Touch ID按鍵和4.7吋LCD顯示螢幕。

iPhone SE‌是蘋果唯一一款配備指紋識別而不是Face ID的iPhone‌,也是2022年發布的唯一具有採用LCD顯示螢幕的iPhone‌。雖然支援無線充電,但不支援MagSafe,電池續航上也有所進步。

這次變更主要聚焦在內部規格,使用與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仿生晶片,大幅提高性能。存儲容量最少64GB,還有128和256GB的版本,並加入5G網路支援,這將使‌iPhone SE‌網路速度方面與旗艦iPhone相當。

此外在相機上,蘋果表示也有升級,搭載1200萬畫素鏡頭,此次仍採取單鏡頭設計,並且支援HDR4,減少躁點,且可以有更好的肌膚紋理。

蘋果表示,配備 1,200 萬像素與 ƒ/1.8 光圈的廣角相機,提供出色的運算攝影優勢,如「智慧型 HDR 4」、「攝影風格」、「深度融合」技術,以及「人像」模式。

「智慧型 HDR 4」最早登場於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採用智慧分割技術,可以針對主體與背景的顏色、對比和雜訊進行調整。因此即便在光線不佳的環境下,也能清晰呈現臉孔,並對同一張照片中的人物個別進行算圖,最佳化調整每個人的光源和膚色。

「攝影風格」讓使用者在享受 Apple 的多影格影像處理之餘,也能將個人攝影偏好套用到所有圖片。預設與自訂偏好設定適用於各種場景與物體,且不同於單純的濾鏡,而是智慧化地針對照片各個部分進行適當調整,確保膚色等重要元素得以保留。

「深度融合」技術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逐一處理照片中的每個像素,對照片各部分的材質、細節與雜點進行最佳化處理。A15 仿生晶片搭載的影像訊號處理器能降低雜訊,大幅提升影片品質,特別是在低光源的環境下呈現更好的白平衡及更真實的膚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