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統一集團董座:振興券的政策如同全國大考一般,不好應付

2020-06-30

引用來源網址: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天股東會後被問到政府發放振興券的看法,他形容,這是個很有趣的題目,振興券等於是一個全國大考試,統一集團旗下品牌也在觀察情況,各方加碼都愈加愈多,不好出牌啦。

羅智先說,振興券是全國的事,不是某個行業的特例,他形容,等於是要在原來的一桶水裡面再加一些水,這一桶水會變成怎麼樣?蠻複雜的。

這桶水到底破了多少洞?有多少水已經流出來沒人知道,現在加了一些水進去會有一些幫助,但水流出去和加進來的水之間的比例,到底會變成怎麼樣?這是過去都沒有的經驗。

他指出,很難去判斷振興券對刺激消費的效果,總而言之,消費者不會吃虧,因為大家都在加碼台南清潔,只是看誰加碼比較精彩或和生活比較相關的,按照一定比例分配。

至於最後烤肉效果到底會怎麼樣?憑良心講,不太容易判斷,統一集團旗下各品牌現在也在看情況,各方加碼都愈加愈多,不好出牌啦。


延伸閱讀->振興券官網正式上線了!相關振興資訊超詳細攻略全部都在這!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